湾家人。
不擅长聊天,杂食。

《Family》Batfamily ※性转注意(上)

#OOC,含私设,半AU背景,请能接受再点#

#Dick,Jason,Tim三人性转,三个姊姊一个弟弟(噗)#

#又名弟弟的成长血泪史(不是),Jaydick,Kontim提及,还有帅气的大米(够)#

§ Jason Todd→Jessica Todd

§ Richard Grayson→Rachel Grayson

§ Timothy Drake→Timotha Drake


(下)


====================



01.

DamienWayne,Wayne家的四少爷,家中少数的男性成员之一。

以旁人眼光来看的话,这位Wayne家的小少爷可说是及万千宠爱于一身,众人羡慕的对象。

可谁都不知道的是,对Damien来说他的家可不像外人所想的那样美好──好吧,说不美好也不完全正确,只要扣除讨人厌的TimothaDrake和Jessica Todd的话,生活还是挺不错的……当然,这还得算上Grayson别没事总拉着他看一堆狗血爱情片和迪斯尼骗小孩的卡通的话。

没错,他有三个姐姐──名义上的姐姐,这也是Damien老是被他身旁的同学们羡慕的原因。

说真的,他真的不懂那有什么好羡慕的,要是那群蠢蛋能切身体会一次Todd揍人的狠劲和Drake好的莫名的黑客技术的话,Damien相信那些白痴的着迷会瞬间变成恐惧。

哼,这可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呢。

收拾着课本,听着外头传来的下课钟声,Damien动作迅速的赶到了校门──在来接他的Grayson还没搞出什么大骚动之前。

「嗨,小D。」坐在车子里的驾驶座上,RachelGrayson高兴的摇下车窗朝自己的弟弟挥了挥手:「想我了吗?」

望着对方笑得灿烂的模样,Damien觉得有些头疼外加脸颊发烫……别问他为什么脸红,这才不是;他早就过了会对姐姐产生不应当幻想的年龄了,更别说他根本没有过那段时候!

他只是……嗯,有点久没看到Grayson了。

「天啊,Damian,那是你当警察的那个姐姐吗?太美了!」

听着跟在他身后明显是来看好戏的同学所发出的惊呼,有那么瞬间Damien倒是很想直接往后来个肘击──要不是他答应过父亲绝不在学校使用暴力的话,他真会这么干。

「闭嘴,Rohde。」没好气的说道,Damien皱着眉,在那群可悲的男性战友注目下上了Grayson的车:「妳应该让Pennyworth来载我。」

他转头向坐在驾驶座的Rachael抱怨,脸上写满了”我很不高兴、妳这个蠢蛋”几个大字。

「嘿,我好不容易才有一天休假。」Rachel有些不满的说道,伸手一把抱住了弟弟:「我想死你了,Dami,难道你不想我吗?」

「放手,Grayson!」Damien尴尬的挣扎着,半张脸都埋在了对方的胸里,虽说Rachel的胸部并不算大──和Todd那家伙比起来,简直是刚好的完美──但他还是很不喜欢这样亲密的举动,他好歹也已经13岁,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可以抱来抱去3岁孩童了!

「哇喔,Dami你脸红了。」像发现什么新大陆似的喊道,Rachel放开了Damien,轻轻刮了一下对方的鼻子:「真可爱。」

「RachelGrayson!」狠狠的喊了声对方的名字,Damien握紧双拳。

要不是他不打女人,他肯定自己的拳头肯现在早就招呼到对方脸上了,就算隔了那么久没见Grayson烦人讨打的功力依旧没变,甚至可以说更上一层楼。

「好吧、好吧。」乖乖的坐回了驾驶座,在自家弟弟真的气到忍不住动手前,Rachel决定还是见好就收:「你早就知道我会来接你了是吗?」

回想起刚刚对方见到自己时一副早就知道的模样,她到是有些意外。

「……Drake传简讯告诉我了。」Damien说。

「我说过上课不准带手机的吧,Damien。」皱了皱眉,Rachel有些不太高兴。

「别老管这么多,Grayson。」Damien转过头,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没那么讽刺:「不然Todd又要叫妳鸟妈妈了。」

「噢,那只坏小鸟。」想起家中最不听话也最不受控制的那个女孩,Rachel笑着摇了摇头,她倒不是很在意Jessica每次都把故意把她说成讨人厌的家伙,毕竟在这个家中要是没人盯着她们点,Rachel一点也不意外哪天会在警局见到她的妹妹们……还有弟弟。

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加上一句,Rachel发动了车子。

说真的她们这个家相当特别──如果和其他普通家庭比起来的话──但不管怎么说Rachel爱这个家,她相信Damien也是,不,应该说这个家的每个人都爱这个家。

转头看了眼摆明已经不想再说话的弟弟,Rachel无奈的勾了勾嘴角。

只不过……嗯……偶尔不太会表达罢了。

 

02.

回到Wayne大宅后,Damien抓着书包,动作迅速的从Rachel再度试图抱抱的魔爪中逃了出来。

他不是不想和这个难得从布鲁德海文回来的姐姐分享一下自己对于家人的想念──说真的他有那种东西吗?Damien怀疑──可遇上那么一个不在意自己性别,成天就只想跟人亲密接触的抱抱魔人,任何人都会受不了的好吗?

「怎么,又在躲咱们的鸟妈妈了?」

突然一声熟悉的嘲讽从Damien的身后传来,他有些僵硬的转过身,脸色难看盯着眼前的红发女人。

好样的,今天是什么日子?他妈的连Todd也回来了?

「不关妳的事。」狠狠的瞪了对方一眼,Damien口气不佳的说道。

他不想在现在和Todd打起来,尤其是在Grayson的眼皮底下。

「哼,老实说自己怕那只笨鸟不就好了?」随手将身上的棕色皮夹克脱了下来扔到一旁,只穿了一件黑色无袖背心的Jessica显然没打算这么简单就放过这个弟弟:「还是说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

「Todd……」咬着牙,Damien握紧了拳头。

Todd和Grayson不一样,虽然他说过自己不打女人,可在Damien的认知中他从没把Todd和Drake这两个家伙当作实质上的女人看过。

一个是打起架来比男人还勇猛的巨乳混账,另一个则是身材扁平到你想把她当女的都难的可怜蛋──把些家伙当女人看?这大概比要他接受Grayson的抱抱洗礼还要更加不可能!

「喔,小恶魔生气了?」Jessica继续语带嘲讽的说道:「我可还没跟你算账,小鬼。」

「我跟妳没什么帐好算的,Todd。」不打算再继续挨打,Damien微微勾了下嘴角,开始反击:「除非妳把我将妳那个丑到爆的红色安全帽扔掉也算进去的话。说真的,妳的品味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烂了?现在就连Grayson都比你好,我想想……是从妳离开了宅子决定去当一只流浪狗的时候吗?」

「臭小子……」用力将手指按出咔拉咔拉的声响,明显已经被触碰到逆鳞的Jessica也不打算继续和对方耍嘴皮子,反正她今天回来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为了要和这个臭小鬼算安全帽的帐,早开打和晚开打没根本什么差别──

「来啊,我才不会输给一个200磅的胖子。」Damien甩开书包,摆出了对打的姿势。

他和Jessica都是同一个老师,区区打架而已,自己可不会输。

「看来你已经做好被我痛揍的准备了──」话未尽,Jessica已经闪身至Damien的身前,重重朝对方肚子来上一脚:「老头子不在,别想搬救兵。」

「哈,妳是在说妳自己吗?」举起双手硬生生挡下那一脚,因为冲击力的关系Damien往后翻了好几个跟斗,但嘴上依然不肯示弱:「要讨救兵的人会是妳,Todd。」

「很好,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谁先被打──」

「我应该说过家人之间不准打架对吧?」

忽然出现在门边的另一个声音,让打到正激烈的两个人停下了彼此准备互殴的拳头,Damien和Jessica大眼瞪小眼了会儿,谁都不想转头去面对那只皮笑肉不笑的蓝鸟。

「Jessie。」率先喊出妹妹的昵称,Rachael走过去拉开了两人,她亲昵的给了Jessica一个大大地拥抱,出乎Damien意料之外,这次Jessica没有嫌弃的推开、躲开、骂勒勒的准备和她们大姐开打。

……这怎么可能?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上演了什么,Damien眨了眨眼,想看看自己是不是见到了什么幻觉。

「Damien,不可以说女孩子胖喔。」放开Jessica后,Rachel将矛头转向了家中唯一的弟弟:「这样很没有礼貌。」

「嘁。」知道自己刚刚确实说得过份了点,Damien撇开头,没为自己解释什么但也没道歉,比起礼不礼貌的问题,他更想知到的是那两人的关系什么时候变那么好了?而且他似乎还看到了Todd那家伙在脸红──

「小D──」Rachel语气甜腻再次喊了对方一声,挡在Damien面前伸手揉乱了他的头发,顺势偷了个拥抱:「今天晚上有场宴会,Bruce交待你也要出席。」

摸着撞到对方胸口后有些发红头的鼻子──不痛,就是有点怪──Damien撇撇嘴表示自己知道了,会准时出席。

望着两个姐姐离去的背影,他微皱了皱眉。

紧盯着被Rachel挽着不放的Jessica,Damien觉得自己似乎被这人狠狠的瞪了一眼……

啧,今天真不是他的日子。

 

03.

算一算之前见到Drake的日期少说和现在至少也隔了一个礼拜之久,虽说对方是现在少数还住家家中的一份子,但他俩的时间总是错开──或者该说他们是故意躲避彼此,好避免争吵。

在上一次互殴被Pennyworth逮住狠狠训话一顿后,家中唯二的两个晚辈Damien和Timotha暂时达成了至少短时间内别再惹老管家生气的共识,该怎么说,没有小甜饼的日子很痛苦,下午茶被换成了司康饼的日子更痛苦。

但是今天他们无法再继续避开对方,看着身穿白色晚礼服的Drake,Damien真的觉得自己十分不适应这样的姐姐。

「拿去。」拿着一杯柳橙汁,Timotha望着眼前身穿黑色正装的弟弟,难得觉得对方看起来成熟了一些:「未成年不能喝酒。」

「Grayson叫你拿给我的?」伸手接过那杯讨厌的柳橙汁,要说在这个家里Damien最讨厌的是什么,被所有人当成小孩子绝对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我还以为她会自己过来。」

「本来是这样没错,不过她得盯着Jessica。」耸耸肩,Timotha指了指不远处的两人:「宴会上可不能出乱子。」

「喔,所以她才让你来盯着我?」Damien飘了Timotha一眼,讽刺的说:「妳怎么不去找妳男朋友?他肯定比我还想和妳待在一块,Drake。」

「Conner没有来。」Timotha淡淡地解释:「Bruce没有发邀请函给Clark。」

「嘁。」

「为了我们两个好,今晚你最好乖一点。」从手上的小皮包里拿出手机,Timotha动作流利的和某人简讯热线。

「说得好像一定会出事似的。」不满的嘟囔了几声,Damien的心情更加不爽了。

为什么Todd那家伙可以跟Grayson躲到阳台去偷懒,自己却得留在这儿看Drake和她男友放闪光?

他抬头狠狠瞪了眼身旁的女伴,打定主意非和对方分开行动不可!

可就当Damien准备趁机跑走时,一名身穿灰色西装满身肥油的胖子却端着一杯香槟找上了Timotha。

不动声色的收起了手机,Timotha对着眼前的男人露出一个笑容,她当然记得这个人是谁,能被Bruce邀请到宴会上来的八成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可形象道德是不是也同样那么好,可就不一定了……

「好久不见,Miss.Drake。」那名男人捧起Timotha的手,在手背用力亲了一下。

强忍着想直接一巴掌甩过去的冲动,Timotha维持着嘴边的笑容,不想搞砸Bruce的宴会。

她能看见那个男人嘴角的弧度,老实说那让她觉得很不舒服。

「您好,Mr.Foster。」礼貌的点点头,Timotha用力将自己的手从对方的掌中抽离:「没想到今晚会见到您。」

「是呀,我也很意外。」男人笑了笑,不在意Timotha明显的躲避,他往前了两步正想继续说些什么时,忽然发现有个男孩挡在了两人中间:「你是……?」

他望着那个身穿正装的孩子,觉得有些奇怪。

「DamienWayne。」冷淡的报上了自己的名字,Damien向Foster伸出手:「初次见面。」

「噢、原来是您。」男人迅速的握住了对方的手,笑道:「Wayne家的小少爷。」

皱了皱眉头,Damien很不喜欢眼前这个男人说话的语气。

「我是您父亲的朋友,和几位Wayne家的小姐也都熟识。」Foster边说边抬起头看了Timotha一眼,眼神里有股Damien再熟悉不过的迷恋:「Miss.Grayson甚至来过我的餐厅吃饭,对餐点赞赏有加,不知Miss. Drake是否也有兴趣──」

「我们没有兴趣。」毫不犹豫的打断对方,Damien听着男人语气里露骨的挑逗,顿时有种恨不得能撬开这人的嘴,打断所有牙齿的想法。

他相信Todd会赞同自己──尤其是在他今天下午无意中瞧见她对Grayson脸红的样子以后。

哼,这个男人真该庆幸Todd不在。

「呃……」没想到会被这样直接回绝,Foster一下子也答不上话。

「可是我不记得我有去过您的餐厅里吃饭呀,Mr.Foster。」

突然一声清脆的笑声从男人的身后传来,望着和Rachel一起走过来的Jessica,Damien知道现在有好戏看了。

先不说Todd究竟会不会大发雷霆,光是在Grayson面前试图占Drake便宜,那个男的就已经死定了。

「哎呀,Miss.Grayson。」赶紧转过身和身后的女人打声招呼,Foster望着身穿蓝色晚礼服的Rachel和红色长裙的Jessica,不自觉得咽了口口水。

他实在是太羡慕BruceWayne了,竟然有三个这么漂亮的养女!

迅速抓起Rachel的手,就在Foster想和刚刚一样在对方的手背下留下重重一吻时──这是礼貌,谁也奈何不了他──忽然有鼓力量重重地压住了他的肩膀──

「Mr.Foster。」

低沉的声音从Foster背后传来,他的脸瞬间吓白。

该死,他绝不会认错那个人的声音,不是说好今天Bruce很忙没时间整场走动的吗?

──谁都可以惹,就是别惹到Wayne家的大家长。

望着对方一脸死定了的表情,Rachel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TBC





 
评论(4)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亞凡 | Powered by LOFTER